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综合新闻
环科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党办 | 2019-07-29 08:32:00

 

为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勇担职责使命,焕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7月25日,环科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炜出席演讲比赛。

来自环科院各党支部的18位演讲者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阐述了各自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演讲者娓娓道来,真情流露。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博得了评委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通过现场激烈角逐,标准所党支部的周羽化同志获得本次演讲比赛的一等奖,另外9位演讲者分获二、三等奖。陈炜为获奖者颁发了证书和奖杯。

现场观众表示,通过聆听选手们深情激昂的演讲,深切感受到了环科院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工作热情,弘扬了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大家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转化为艰苦奋斗、爱岗敬业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推动新时代环保科技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效。

各部门各单位负责同志,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宣传委员和党员代表参加主题演讲比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