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走进环科院 > 组织机构 > 国际科技顾问委员会 > 委员简介
安森·海因斯
个人简介

安森·海因斯,波莫纳学院动物学学士,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动物学博士,美国环保协会首席科学家,自1979年起担美国史密森尼环境研究中心(SERC)首席研究员,并从2005年起担任该中心主任。SERC研究沿海生态系统中的人类影响和自然过程。SERC位于距华盛顿特区40公里处的美国最大河口切萨皮克湾,SERC通过全球变化、污染、土地利用、生物多样性和渔业等项目,为世界各地的自然资源管理提供了良好建议。海因斯博士为罗德河河口1000公顷土地提出的土地保护计划,是将学术研究、专业培训和公众参与融合的典范项目。SERC因领导可持续土地使用和创新设施总体规划,包括建设价值5700万美元的新Mathias实验室,获得2015年可持续发展总统奖。海因斯博士领导的资助项目涉及多个领域,包括沿海发电厂的影响、海獭和海带森林生态学、切萨皮克湾的长期生态变化、海洋食物网、渔业和水产养殖和沿海生态系统的生物入侵。他还是世界知名的螃蟹生物学专家,在期刊和书籍上共发表160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