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走进环科院 > 组织机构 > 国际科技顾问委员会 > 委员简介
基思·麦克拉
个人简介

基思·麦克拉,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人类遗传学博士,中国环境与发展国际合作委员会特别顾问,新西兰皇家科学院环境科学研究院(ESR)首席执行官。ESR是新西兰七个皇家研究机构之一,新西兰及其国际合作伙伴都受益于ESR的科学研究。ESR的科学能力体现在洁净水、公共卫生、食品安全以及国际先进水平的法医学领域。麦克拉博士为新西兰公共事业服务了近40年,致力于公司的长期发展,并增加了ESR在水科学、健康、食品和法医学发展力度,特别注重包括亚洲、美国和欧洲在内的国际市场。麦克拉博士负责发展立法,实施创新改革方案,并在各种组织性发展计划方面有丰富的经验与过硬的专业知识。麦克拉博士为新西兰事故赔偿公司服务了16年,主持了对新西兰石棉相关疾病的管理、健康影响和赔偿的部级调查,其提出的32项建议中有31项被政府认可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