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走进环科院 > 环境保护部清洁生产中心
尹洁
个人简历

尹洁,女,河北灵寿人,副研究员。

1997年7月毕业于北京化工大学经济管理系,获学士学位。毕业后进入中国环科院清洁生产中心从事清洁生产理论研究与实践工作。

尹洁副研究员长期认真、踏实地开展清洁生产理论研究与清洁生产审核实践工作,先后为二十多家企业提供清洁生产审核技术指导与服务,具有丰富的清洁生产审核实践经验和技巧。作为清洁生产中心能力建设部负责人,有机地将自身审核实践与培训工作相结合,主持开发清洁生产专业培训体系,不断创新和完善清洁生产培训课程与培训教材,建立了全方位、多层次清洁生产能力建设体系。已组织完成了500多期清洁生产审核专业技术培训班,培训学员近4万人;协助国家和地方政府组织多期管理人员清洁生产培训班;联合央企和行业协会组织开发行业清洁生产培训等。作为清洁生产中心国际合作部负责人,主持或参与承担了十多项国际合作项目,涉及企业清洁生产审核示范与能力建设、中小企业化学品管理、工业园区资源高效利用与清洁生产等多领域;长期负责与联合国环境署、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等国际组织及国外相关机构保持紧密联系,维系并巩固了清洁生产中心在这些国际组织在华清洁生产领域核心技术支撑单位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