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走进环科院 > 大气环境研究所
崔平
个人简历

崔平,男,高级工程师。

1983年-1987年在首都钢铁公司化肥厂、焦化厂工作,先后任车间技术员,技术科科员等职。

1987年至今在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从事大气环境污染研究工作。

先后从事酸雨、烟气脱硫和汽车污染排放控制研究工作。

·参加了国家“八五”攻关课题“闽南地区酸沉降特征与防治”和“区域性集中焚烧有害废物的总体方案研究”等课题的研究工作。

·作为负责人完成了青年基金项目“稳定同位素在酸雨研究中的应用”。

·做为四级课题负责人完成了国家“九五”攻关课题“半干半湿法烟气脱硫技术与装备研究”工作。

·作为技术负责人完成了“燃煤窑炉烟气除黑技术”的研发、制造和推广。

·作为主要参加人参与完成了《中国在用车I/M管理制度》。

·作为主要参加人完成了国家技术创新计划项目《车用乙醇汽油应用技术研究》中《轻型汽车燃用E10车用乙醇汽油排放影响研究》的试验和报告编写。       

    ·作为主要参加人参与完成了 “十五”国家重大科技专项课题《防治机动车(船)污染强制标准研究》项目。

环境工程(机动车污染排放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