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综合新闻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来环科院交流座谈

办公室 | 2019-03-13 18:41:00

       

2019年3月13日,生态环境部卫星环境应用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辛志伟率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海颖和办公室、人事处、党委办公室、团委相关同志来环科院座谈。陈斌书记热情接待辛志伟书记一行。

陈斌介绍了环科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通过扎实推进专项教育整改各项工作,环科院政治生态和科研生态逐步好转,全院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更加充足。卫星环境应用中心承担卫星遥感技术在环境领域的应用,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

辛志伟书记表示,按照部领导的指示要求,卫星环境应用中心领导班子优化调整,希望借鉴环科院在党建纪检、人才培养激励、文化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努力为国家生态环境保护中心工作服务。

双方就党建工作、机构设置、规章制度、人才引进、职称评审、考核激励等具体内容进行座谈交流。

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炜,办公室、人事处、党委办公室、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