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召开驻点跟踪研究座谈会暨驻点办公室揭牌仪式

2019-07-22  来源: 长江中心

【字体: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国家环境规划与政策模拟重点实验室主任蒋洪强、四川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沱江所副所长魏峣等组成的专家团队一行5人赴资阳市参加了座谈会。市政府副市长雷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陈家林主持会议,资阳驻点各成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总结了资阳市驻点工作开展情况;蒋洪强介绍了驻点跟踪研究背景;环境规划院副研究员吴文俊介绍了《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修复资阳市驻点跟踪研究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编制情况;参会代表就本区域本行业在生态环境保护修复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交流。


针对资阳市驻点下一步工作安排,雷刚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认真对接驻点研究需求;三是要长短期计划结合,围绕目标任务,突出重点;四是要健全制度,强化保障,确保驻点工作达到预期效果。会后,举行了生态环境部长江生态修复资阳市驻点跟踪研究办公室揭牌仪式


作者:资阳点工作组高月明;

辑:小杰;校对:上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