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生态环境局局长钱忠一行来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交流

2019-03-14  来源: 长江中心 国家长江保护修复联合研究中心

【字体:

2019年3月13日,泰州市生态环境局局长钱忠、副局长陈玉琴、环评处负责人郭建来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交流座谈。宋永会副院长热情接待了钱忠局长一行。

钱忠介绍了泰州市生态环境局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在环境方面特别是长江生态环境方面的做法和成效,还有长江大数据方面的工作,表示希望与中国环科院在多方面交流合作,努力为长江大保护工作服务。

宋永会介绍了环科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大气联合攻关中心和长江中心在科技体制机制改革方面的主要做法。他表示,泰州市生态环境局在长江保护工作中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和成果,希望双方未来能够加强合作,共同打好长江保护修复攻坚战。

王丽婧具体介绍了长江中心的组织架构、工作机制等情况。

许其功表示,数据共享是长江保护修复现在面临的重要问题,建设好长江数据平台、实现数据共享对长江大保护具有重要意义,长江数据平台建设刚刚开始,未来任重道远。

双方就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等方面的具体问题进行交流讨论,一致表示将积极响应部委要求,共同努力打好长江保护修复攻坚战。

微信图片_20190314173351.jpg

微信图片_201903141733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