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管理支撑
2019年城市黑臭水体整治工作研讨会召开

流域中心 | 2019-09-17 18:32:00

 

为做好城市黑臭水体治理攻坚战技术支撑工作,2019年9月2日至11日,环科院流域水污染综合治理研究中心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浙江省杭州市、重庆市举办了三期城市黑臭水体整治工作研讨会。

生态环境部、住房城乡建设部有关领导和代表、特邀专家、全国有关省(直辖市、自治区)、地级市生态环境和住房城乡建设等部门400余人参加了会议。生态环境部水生态环境司王谦处长、刘科副处长出席会议,并介绍了2019年城市黑臭水体整治专项排查情况;住房城乡建设部专家代表孙永利院长、马洪涛院长、王家卓院长介绍了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工作要点;北京排水集团、中电建生态环境集团有限公司、地方代表分享了城市黑臭水体治理案例和治理经验;环科院流域水污染综合治理研究中心相关同志介绍了城市黑臭水体治理问题分析与对策、城市黑臭水体生态修复及岸线保护措施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