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一图一故事】督查路上的党小组会

机动车中心 | 2019-04-02 14:40:00

 

201936日,第十九轮大气强化督查帮扶唐山14组与往日一样奔赴检查点位。但与往日不同的是,车上三人正在召开党小组会议。来自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的吉喆、刘妍和江西南昌市湾里区环境监察大队的高伟韦三位党员在参加本轮督查的第一天就成立了临时党小组。在繁重的督查任务间隙,他们利用奔赴检查点路上的有限时间,及时收看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的重要讲话。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污染防治和环境治理是需要跨越的一道重要关口,我们必须咬紧牙关,爬过这个坡,迈过这道坎,要保持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的定力,不动摇、不松劲、不开口子。车上三位同志一致认为,作为督查一线的环保工作者,是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具体执行者,也是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成效见证者,每日的奔波辛劳都是为了祖国的蓝天,让我们深深感到自豪。我们作为环保铁军的一份子,要在督查帮扶工作中,运用自己的专长,帮助地方查找问题、解决问题,尽自己的最大努力确实改善地方的污染现状,真正为环境空气质量的改善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老百姓真切的感受到天更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