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走进环科院 > 组织机构 > 国际科技顾问委员会 > 委员简介
达米亚·巴尔塞洛·古耶雷斯
个人简介

达米亚·巴尔塞洛·古耶雷斯,巴塞罗那大学化学学院分析化学硕士、化学博士,加泰罗尼亚水利研究所科技主任,西班牙国家研究理事会环境评估和水研究所研究教授,赫罗纳大学水资源研究所/技术园主任,沙特阿拉伯利雅得沙特国王大学杰出科学家研究计划科学学院生物学终身教授,美国化学学会、加泰罗尼亚研究所、环境毒理学学会和其他着名国际组织成员。被引用78599次,是国际上被引用次数最多的科学家之一,H指数达133。巴尔塞洛博士长期致力于环境化学研究,旨在解决水质领域各种环境问题。其重要贡献在于研发使用“新兴污染物”,控制污水及自然水中有机污染物的方法。巴尔塞洛博士的课题组取得了关键性成果,为地表水、废水和地下水体的风险评估提供了更好的监测数据,在新兴污染物风险及修复研究领域取得了成果,为建立更清洁、更健康和更可持续的水生环境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