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郝芳华副校长一行来院座谈交流

2018-06-06  来源: 国家长江保护修复联合研究中心

【字体:

2018年6月6日,北京师范大学郝芳华副校长率水科院、减灾院、环境学院、全球院、科研院相关负责人来我院进行调研座谈。李海生院长热情接待郝芳华副校长一行,双方就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修复相关工作进行研讨交流。会议由宋永会副院长主持。

郝芳华副校长指出,北京师范大学利用多学科优势,在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修复领域开展了大量基础研究工作,获得了丰硕的成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希望双方进一步巩固提升在科学研究、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的深厚合作基础和良好合作关系,以国家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修复联合研究中心为纽带,共同为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修复贡献力量。

李海生指出,“共抓长江大保护,实现高质量发展”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生态环境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战略思想,以中国环科院为主要依托单位,组建国家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修复联合研究中心,成为全面、系统、科学开展长江大保护的重要科研平台。北京师范大学科研实力雄厚、人才众多、经验丰富,是联合研究中心重要而不可或缺的组成单位之一。希望双方发挥自身优势,相互支撑协作,共同承担起“长江大保护”的历史责任。

科技处、开发处、国际合作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及国家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修复联合研究中心相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QQ图片20190215141537.png

QQ图片2019021514163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