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中心主任李海生一行赴扬子江中心调研

2019-07-03  来源: 扬子江中心网站

【字体:

2019年6月28日下午,国家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修复联合研究中心主任/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院长李海生一行赴江苏省南京市,调研了扬子江中心协同推进长江保护修复联合研究的工作进展。

image.png

李海生实地参观了扬子江中心临时办公场所、在建82000余平方的研发总部。扬子江中心负责人、南京大学教授李爱民介绍了扬子江中心建设进展,以及依托扬子江中心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修复南京驻点跟踪研究工作的进展。李海生一行对扬子江中心短时间内取得的建设进展和南京驻点跟踪研究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

image.png

双方就合作建设扬子江生态文明创新中心,以及协同推进长江保护修复联合研究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李海生一行表示,双方要紧密结合创新驱动、生态文明建设、长江大保护等国家战略需求,围绕长江生态保护修复亟待解决的突出问题,创新体制机制,开展深度合作,并对南京驻点跟踪研究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image.png

李海生一行6月27日还调研了南京环保产业创新中心有限公司、南京大学江宁环保技术创新研究院等新型研发机构,并进行了技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