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中国环科院信息所党支部举行“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我的行动宣言”签名活动

党办 | 2019-03-15 16:49:00

 

为深入开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我该怎么做”主题活动,3月6日,中国环科院信息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举行“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我的行动宣言”签名活动。

党支部书记王维传达了生态环境部李干杰部长在“两会”部长通道答记者问的讲话精神。按照生态环境部翟青副部长在主题活动动员部署视频会上的讲话精神和院党委对主题活动的要求与部署,结合支部主题活动计划,在第一次主题研讨会的基础上,信息所支部每位与会党员从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要求出发,结合自己负责的重点工作和时间节点,围绕支持强化督查、二污普、土壤污染详查、水专项、院网站建设与维护等实际工作,制定了各自的“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我该怎么做”行动宣言。大家在会上对“行动宣言”进行了宣读和签名,承诺坚决按照“行动宣言”内容,认真履行,严格落实,克服“四种消极情绪和心态”,做到“五个坚定不移”,落实“六个做到”,聚焦打好七场标志性重大战役,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保持方向、决心和定力不动摇。

活动强调,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进展备受全国人民关注,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随时关注最新的信息科技前沿和政策动态信息,把自己的实际工作与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紧密结合,坚决与国家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部署步调一致,践行自己的行动宣言,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