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创新合作
我院与天津滨海新区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技术开发处 | 2018-07-25 15:22:43

2018年7月20日,李海生院长带队赴天津,与滨海新区商讨深化战略合作、共建滨海环境创新研究院等事宜,双方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对下一步的研究支撑工作进行了研讨,并考察了创新研究院的拟选工作场地。

天津市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张玉卓指出,环境质量关系到百姓的健康和幸福,是滨海新区最重要的中心工作,治理污染、改善环境质量必须依靠科技力量,希望中国环科院在大气污染治理、水污染治理、土壤污染治理等方面给予滨海新区更大的科技支持。滨海新区将全力支持双方深化合作,为合作组建滨海环境创新研究院提供便利。

李海生表示,环保科技工作要体现人民性,要打破旧有的科研小格局,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中国环科院将全力支持滨海新区的绿色发展,组织高水平的科研队伍进驻滨海新区,摸清污染家底,以大气污染防治和水环境质量改善为重点,系统开展生态环境保和修复研究,切实为滨海新区的环境质量改善提供科技支撑。

李海生一行与滨海新区副区长郎东,编办、发改委、环境局、人社局、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滨海环境创新研究院建设以及在研项目进行了交流和研讨,考察了滨海环境创新研究院拟选工作场地。

我院科技处、开发处、政研中心、大气所、水所、机动车中心的相关同志陪同洽谈和考察。

图片1.png

图片10.png